生完之後的第三天開始餵母乳,然後不知道要擠奶結果石頭奶😭😭懷孕到寶寶出生中的每一段.....真的都是滿滿的奇妙回憶。

懷孕到後期在準備待產包的時候,我們去南投玩,我就在南投埔里順便買了一包優生的溢乳墊、紗布衣、手套、腳套...。

但是剛生完的前五天我是在診所裡住,一開始好像沒有溢奶,因為第三天才接寶寶來吸,但是第四天我就石頭奶了...哭,超不舒服的

一開始都是用孕婦手冊換來的溢乳墊,當時我最喜歡的是滿意寶寶的試用品!(都沒有做紀錄感覺有點可惜)

第一個月的月子期間,我也搞不清楚到底該怎麼替換才好,有時候我流汗然後就覺得不舒服,又怕長細菌,奶也一直漏.... 我就亂換(真的好像在丟錢)

有時候餵一次奶可能就換一個墊子,非常的浪費!所以換來的試用包和優生的那一包一下子就被我用光光了。

(優生好用或不好用我也不記得了,等現在手邊用完在去買一包來試試 。)

在我大量的使用下很快的購入第二包,這是做月子期間老公幫我去買的,當時老公還給我兩個選項⬇️

  


我還真不知道該如何選起,都是日本製的。於是我依照價格,當時這一家店算起來一片$2.1比較便宜,那時候只是單純的覺得買來丟的便宜就好。

就這樣我母乳路的第二包就是ChuChuBaby了。

可是用到現在真心覺得便宜固然好,可是舒服、使用方便還是很重要啊!所以我才開始想要趁這段期間用用多款品牌。不這個時候用以後不知道甚麼時候才會用 ☺️😳

現在這一款粉紅啾啾牌我都留著外出用,因為相較之下啾啾牌比較薄,而且出去跨縣市旅遊攜帶不佔空間覺得超方便的。

而且有時候出去溢奶也不可能一下子溢太多,至今是還沒有發生像尿片漏尿一樣漏奶滲出的情形。

啾啾牌的外表是淡淡的粉紅色,內層是白色。撕開包裝之後左右展開就是一個立體造型了。還蠻好撕開的,而且造成的垃圾量也不多。  

 


 第三款是好市多購入的moony,一開始我一直都在想這個好像滿意寶寶,哈哈。就是滿意寶寶啊。

這個買一箱裡面有分成三包中包,裡面在一包一包的單包裝,使用這款的時候月子已經結束了,我就婆家放一包中包、娘家放一包中包,也是可以用上一陣子哦。

後來用完我還把箱子留下來放東西。箱子皮蠻硬的哦!好放 !

  

單包裝的撕開方法其實跟chuchubaby 差不多,後來發現幾乎所有溢乳墊的撕開法都一樣。

這一款moony我覺得摸黑撕開也很好撕。奇怪為何要摸黑撕哦....哈哈哈,因為寶寶睡著不敢開電燈。

有8條背膠,真的蠻粘的,不容易跑位置。

 

Moony的側面還有一點小彈性,有點像尿片腰圍那邊的感覺,不過我在使用上感覺好像沒什麼不一樣?是我敏感度太差?

  

 


第三款:貝親(泰國製)


  

  


  


 

  



  


 

arrow
arrow

    踏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