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床吃一個卡拉雞腿堡

昨日非常猶豫到底要吃鮪魚蛋吐司還是卡拉雞腿堡,顯然卡拉雞獲勝。

以後要吃早餐店的美味漢堡就難了。

突然想到前幾天還特地去手搖店買珍奶,怕以後想喝要日幣600開不下去,結果⋯好甜喲,其實真的也不是特別愛喝。

 

10:30左右準備搭計程車出去了。(先送阿母出去,再彎去松山機場)

飛機時13:30ANA起飛,在搭車中途發現東西沒有帶到⋯ 瞬 間 烏 雲 照 頂  回 家去⋯

幸好有提早出發!是什麼東西這麼重要咧?非拿不可:牙齒!!固齒器

就這樣花了將近800台幣,終於從蘆洲抵達松山機場!囧

大學好友前來送機,可惜沒有多餘的時間在吃頓小點了,壓抑著淚水與他們saygoodbye

我整個超感動的,哇哇哇~愛死你們了。明年你們的禮物我不會忘記的

 

登機、找座位就如往常一樣。

比較特別的是:我學阿紀把護照和行李鑰匙用一個小帶另外裝,好像比較不會弄丟。

結果似乎在一開始劃位 我就把他忘在ANA櫃檯

再進飛機的時候,刷我的票 逼逼逼大叫

可人的空姐把我帶到旁邊,我還以為我不能搭飛機了咧!

結果另一名地勤拿出我精心分裝的袋子來給我!!護照拿出來之後就把袋子忘了

幸好鑰匙還找到主人,我們的位置是最後面,在我們後面的就是廁所、廚房。

從開始送餐就一直聞到香味,但是最後的位置最後才會分到,肚子好餓哦!

都快14點了中午還沒吃,連水也沒喝的幾口。

就這樣看著餐車一直往前推去,我傻傻的望著前方椅背播放著哈利波特,心裡直希望快輪到我的餐盒,快發到我們這裡!

美麗的空姐終於拿DM來了,有奶油魚跟xx豬。選了豬,好香啊!但是魚比較好吃,不過沒有飯?

這個時候只要是能吃的我應該都覺得美味,發樹皮給我也ok 笑。

IMG_1198

IMG_1200  

 

中間空姐過然廣播富士山在我們的左方,我看起來明明就很大,手機拍起來怎麼小⋯

要有點仔細搜尋一下照片,中間有個小小尖尖的就是了。

之前都昏睡完全忽略這一段過程

IMG_1202  

 

 

17點多我們開始降落了。

下了飛機順著指標到了檢查護照這了,到了中長期在留這邊排隊

櫃檯海關把我們的在留資格收走了,換成一張卡片:在留卡。聽說接下來的日子這個最重要了!

在馬路上被警察攔還是迷路了就拿出這張卡。就可以找到回家的路了

拿了無比重要卡,領了2箱差點超重的行李再拖著2包登機包。

我們2人4喀行李一起搭飛機還有2箱還在海上飄的行李,2人共6箱我們抵達日本國。

在還沒有開始感動我們不休息直奔京急線買車票,看了好一會⋯沒有畫出王子站。

怎麼辦買到品川再出去另外買?在無助的時候櫃檯有個阿姨好熱心的喊了「需要什麼幫助嗎?」是中文喲。

簡直是天上掉下一個貴人,熱心阿姨問你們要去哪裡?我答王子。

熱心阿姨說:「王子很多耶!你是池袋、新宿⋯」

我:「日暮里那裡的王子」

熱心阿姨:「王子站哦!我以為是王子飯店

一陣歡笑之後買到票也上了車。車票720日圓,第一筆花費就獻給車票了。

突然覺得好像第一次來日本喔,之前都爽爽的根在別人屁股後面就好了。

 

第一天拖著行李實在是很累!

晚餐我指定吃了すき家,之前古亭站不是要排兩小時才吃的到。

我超愛吃了,早餐就吃我也超ok的!小的三百多也蠻付擔得起。

不知道是太興奮,還是怎樣:打蛋手滑 蛋就掉出去了>< 加錢買的蛋

IMG_1209  

 

行李帶了家家戶戶都有的大同電鍋,本來只想買5~6人份的就好了

但是和最大的只差一百多圓,所以還是買了十人份的。還是漂亮的粉紅色!

DSC_0388  

 

第一天的睡前,我心裡只有在想推行李真的真的好累

 

2014/8/22 day1

 


 

本來打算早一點起來,要洗昨日的一些新衣服,結果根本起不來,感覺腰酸背疼的⋯⋯

一路睡到11點,起來肚子餓微波了一包小籠包來吃,日本的冷凍食品真的超好吃的,而且口味又多。

IMG_1228  

 

到了14點昏睡中的弟阿終於起床了。

先去超市賣晚餐需要的食材,還包了一盒大板風味章魚燒回來吃。

DSC_0371

DSC_0375 

還有一款麵包和飲料是我之前就愛不釋手,馬上就去買來大快朵頤

DSC_0377

 

最瞎的是這一包麵,日幣269圓

好傻好天真得我們以為這會附醬包,至少有像滿漢大餐那樣的醬包。

結果打開發現只有兩片麵,好啦~是還有兩小包調味醬 超鹹

打從心裡的覺得被騙了,但是阿紀是說想也知道菜要自己買··· 淚奔

DSC_0379

漢堡肉

雖然人家說常常吃這樣的食品不健康,但就是超好吃的

光是看到就覺的胃口大開

不過這還是沒有真肉真店家做出來的好吃啦

DSC_0404

DSC_0405

DSC_0408 

 

這一天醒來其實也已經過了一半,我相信以後也不會都這麼舒爽。

一整天都一直覺得全身痠痛除此也沒有其他的想法了。。。

阿!對了還有鼻子開始過敏 鼻涕直流

8/23 day2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東京 日記
    全站熱搜

    踏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