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你是搭14號的飛機囉

哪時到台灣啊 口下午 口 晚上

我在想ㄚ

如果你決定星期六或日來高雄

我就不回去等你來

可是這樣好像不太好轟

你才剛回家就不在家

媽他一定會碎碎念八 我想





所以

我男朋友說也可以他請假(學校拉)

晚上出去逛逛也是ok

這部分在看看

不然如果你要去別的縣市的大景點我可以敎你怎麼去(如果我有去過的話)

不然叫阿莉翹課 我不要上班大家一起去別的縣市(笑)





你新的網站好像不太好用喔

摸不出個所以耶 = ="

去加vip 要不

我去加一起幫你加

如果不要~~~我還是可能會去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踏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