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桌上有個筆筒,簽滿了大家的名字 





原本不該,不願意去的地方

卻從此改變了我 所有

一開始討厭的人結束卻可以聊聊

一開始的喜歡最後卻變成了討厭



再那有一群好朋友

會默默的關心大家

也會讓我想起她們   記起她們的好



在那裡有一個喜歡的學姊

喜歡聽她說話

會跟她講事情

真的好想再跟她吃個飯 聊下天



有個對我很好又會給我建議的學長

會和我一起 " 噹某人"

最後等他走在說~我們一起這樣欺負他好像很那個



原本好悶的我 

看到那個筆筒   想到以前   都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踏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