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想到

N年前我第一次自己住在外面

那天晚上,我開了一整晚的燈

後來是關大燈開廁所的燈

然後是開小夜燈

到現在根本不開燈



那時候年紀還小,超膽小的

那時我看恐怖片還不敢一個人睡覺耶

現在是ㄘㄚˋ完就算了

可能突然想到或是人家在說,一個人走在路上還是會害怕



N年前我都在幹嘛咧

不知道,沒做甚麼了不起的事情,沒玩到甚麼

前幾天聽人家說放風箏

我也突然好想放放看

把風箏放到天上是啥的感覺阿?

不知道

我也好想要去種田

種田又是甚麼感覺咧?

不知道

可是應該快有機會了吧

我還好想要去釣蝦子釣魚

那又是怎麼樣的一個樂趣咧

不知道

我還好想要放煙火

哪天我有機會可以做完這些事情咧

不知道

好多好多的不知道



鄉下的小朋友玩的遊戲很多種

有很多都是我沒聽過的

很想要去玩玩看

可是我已經長大了

我已經錯過了吧

以前了不起在家門口跳繩,紅綠燈,跳格子

還有哪些遊戲壓

我也想不起來了

不知道是沒印象還是根本就沒有玩遊戲



小時候我記憶很好

我連很久很久以前在日本的時候

有一次搭電車因為跑太快結果媽媽他們都還沒上車

電車的門就關起來了

一個"北北"試圖用腳把電車門擋住不讓他關起來

後來門關了,我們就哭了北北還給我們吃口香糖

後來又有一個人把我們帶下車

過沒多久媽媽就來了,那時候我們還很開心的吃泡泡糖咧

這些事情我都記的



那其他事情應該就是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踏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