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在家阿     有一個感想

就是~~這真的是我家嗎?

在家..晚上肚子餓不想吃肉想吃麵包

去麵包店買了一包土司

回家想弄成法國土司+肉鬆

首先我要找長筷子來煎~~嗯.找不到

想說~算了拿了普通的筷子

在冰箱東找西找就是找不到起司 AND 肉鬆

我瘋狂的翻~終於在門邊最下面找到了起司 , 但是仍然沒有看到肉鬆

我要放棄的時候走去客廳看電視...

哇ㄨ~ 這肉鬆不就安靜的躺在桌上嗎...



嘿嘿 , 太幸運了! 就煎了拉

結果煎好了.我又找不到餐巾紙來吸油..真是超衰的

都要去找普通小袋子裝又找不到..

好險那天中午我去買"麥當勞"吃.就拿麥當勞的紙包住我的法國土司

廚房明明就這麼一丁點大..我竟然甚麼都找不到 <有夠誇張的>



在來說電話..家裡電話一大堆!

電話在響我都在想說是哪個號碼的在響

有一天電話在響我終於忍不住問了一下明傑(我弟)

他竟然說"不知道"   我只知道281的電話 , 其他的不知道幾號

真是的太另我傻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踏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