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ROWN SUGAR LIVE & RESTAURANT

BROWN SUGAR是在信義區,入口處在松仁路95巷和松勇路附近,到了附近就循著音樂前進準沒錯。

21:30會開始有Jazz樂團表演,演唱是有分成三個時段,最晚的是凌晨1點開始唱。

想要去聽的話就要早點進去才可以選到好位子。

在晚上9:30以前是餐廳,中午12點就開始營業了。

餐點我沒有在這邊吃過,聽友人小美說價位中等偏高,是聚餐或慶生的好地方。

友人常常在這裡辦慶生趴替,他們都訂18:30~19:00左右,等演唱也不會等太久。

 

晚上聽現場演唱的時候,如果人數不多又沒有訂位就可以選擇坐在吧檯區,高桌

吧檯就是有位置就可以坐,但沒有位置就要在四處晃阿晃的遊蕩,不過沒有低消。

沒低消=沒點東西就不用錢,他也不會要你點東西,坐在吧檯那邊免緊張的。

我們去的時候就是有同行的人沒點飲料,也是ok的。

有時候幾個人去BAR,不見得大家都真的很想喝酒精飲料。

雖然大部分都會喝拉,但是我還真的是遇過有少部分人只是享受那個氣氛而已。

吧檯點一杯調酒大約 320~350 左右,但要加一成服務費。

照片中後面若隱若現的沙發就是包廂嚕

有沒有喵到外國人,那邊的外國人民也頗多的,有老有少

黑糖

吧檯裡面放滿了杯子和美酒,要是可以隨意取用那該有多好

黑糖

 

在吧檯兩旁的是包廂,我稱他是沙發區拉。

這一區看起來就是很高檔,價格想當然也是不簡單,但是可以抵酒錢。

要多少錢就不清楚了,我只知道是最貴的位置,可能就是訂位時要在詢問一下了。

包廂區沒有牆壁或布幕圍住,沙發一直在呼喚我去躺他,可是沒有訂位是不可以隨便上去坐。

 

他還有一般較矮的圓桌,這是可以訂位的,有每人低消,且19:30以前就要到。

桌椅是在演唱台的正前方和旁邊,21:30以後坐在這邊聽演唱應該坐舒爽了。

進來這裡時在最前面的圓桌幾乎都是客滿的,友人阿花說想做圓桌至少要20:30以前來。熱門

 黑糖  

我個人其實比較喜歡坐吧檯,這樣比較有那總臨場感,不會只是像是去個餐廳而已。

可是如果沒吧檯也沒高桌,..........  ,那還真的只能在旁邊站著 。

如果人很多我就又會覺得很討厭,有時候會不小心有接觸.....

 

通常都星期六晚上人比較多,隔天休息盡情狂歡。

星期日人潮我覺得還好,至少都可以有吧檯的位置可以坐著。

 

BROWN SUGAR 好像一直就是以有現場的爵士樂團表演著名。

店內的環境和氣氛也都還不錯,還有很多亮晶晶的所以在感官享受上極優。

如果不想要去夜店蹦蹦跳跳,又想要有音樂美酒就來此吧。

 

第一推薦 :環遊世界,調色很美。

第二推薦 :長島冰茶,會有點後勁。

 

 黑糖  

黑糖

黑糖  

 

拍出來的照片都好OOXX,尷尬三條線,那裡很美的,別被我的照片嚇到

 

 

店家資訊

Brown sugar 

電話 : (02)8780-1110

地址 : 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101號

http://www.brownsugarlive.com/

  


*延伸閱讀* 

[台北市]大安區。日式料理。秋料理。

[Lounge Bar]台北市。信義區。Brown sugar 黑糖餐廳 

[台北市]中正區。瓦城泰式料理。仁愛店

本篇是  位於大同區。台北後車站。脆皮鮮奶甜甜圈 邊逛街吃甜甜

 

arrow
arrow

    踏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