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爾本排名第263 (共 4,231 家餐廳),4.0分36則評論 tripadvisor

一天,我們拿著蘋果日報的副刊在馬路上東看西找的,就是想要找到一家蘋果日報上的介紹的咖啡店。

找了好久終於站在店門口前了,沒有招牌。其實猶豫了好久要不要進去,因為店內都沒有位置了,坐滿滿。

然後又因為人生地不熟的心情莫名緊張。我們站在外面就是想說要等有座位在進去的。

在門口觀察了好久,一直有人進去,生意很好

其實店裡面位置不多,可以用非常少來形容。大概10個左右的座位。

第一眼真的就會被天花板吸引 

老舊的椅子吊滿整個天花板是Brother Baba Budan最具有特別性的特色

DSC_0401.JPG

 

店裡差不多就這樣大小,旁邊一條走道,吧檯

179746_569340903078055_1061250913_n.jpg  

 

觀察了一下很多人都是進來點了咖啡後站著喝光就走了,不然就是外帶expresso

我們2個進去之後還是一樣坐在哪邊看人家怎麼點(a怕怕

 店裡面只有幾個店員,每一個人又看起來都很忙的樣子。

照片 Brother Baba Budan4_n.jpg  

DSC_0406.JPG  

問了一下店員,想要拿一下菜單之類的。但似乎好像沒有菜單捏 驚!

店員說了一大堆他們店有的東西幫我們大略介紹了有什麼咖啡。

就是一般咖啡店該有的都有,還指了一下旁邊的蛋糕櫃。

由於我對在義大利喝的麥茶咖啡念念不忘,我竟然異想天開的以為也應該有

問了他有沒有Caffe d'orzo結果答案是 " 沒有 " ,真的好懷念唷

畢竟那是麥子做的假咖啡,真咖啡店是不賣的.....

 

圖:這個是有包肉的可頌 還蠻好吃的,表皮很酥。

DSC_0403.JPG   

 

圖:

第一杯是莉點的卡布奇諾和一個小可頌。

中間是我點了一杯摩卡,上面還有細細粉末,不過貴貴咖啡給我喝真是浪費。

照片 Brother Baba Budan.jpg  

在喝咖啡的時候沒事做,我就在仔細的閱讀了一下報紙對Brother Baba Budan的簡介。

報紙寫著,Flat White=綿長的回甘想說要體驗一下什麼叫做綿長的回甘

後來發現Flat White其實就是跟Latte 很像,都是一半牛奶一半咖啡。

好像差別是在於奶泡。Flat White 奶是比較少一點的,似乎是澳洲常常見的咖啡之一。

當時我是拿著報紙去找店員點了這杯綿長回甘,因為英文沒有夏夏叫我怕會點錯東西。

報紙上還有寫著說Flat White店裡的招牌之一,送來了馬上細細地給他品嘗一下

恩,喝起來是比較不一樣。好像比較滑順?!

但是我說真的我也不是咖啡專家還是美食達人,其實還是我不太能體會那咖啡裡帶來的深奧回甘

但是咖啡上的花拉都很漂亮看起來就是好像會變得比較好喝。

而且奶泡看起來喝起來都很綿密,吃得開心、看的舒服之後,心情愉悅

flat white。聽說會綿長的回甘。— 與 Shin Li 在 Brother Baba Budan  

 

結帳大鬍子店員問我們是哪裡來的,還讓我們報紙在借他看一下

大鬍子店員和另一個人看了起來,還討論了起來,報紙上面好像有拍到某位店員。

然後因為報紙上面還有其他被蘋果獲選為傑出的咖啡店,通道他們指著照片討論起來。

他們看起來非常的開心,比手畫腳的聊了起來,後來報紙送給他們做紀念

後來的時候在想蘋果日報寫國字,只有咖啡名稱和店名是英文名,他們留著好像也沒有用

 DSC_0407.JPG

 

圖:Brother Baba Budan其實離維多利亞市場蠻近的

 map  

 

 

 

餐廳資訊

店名:Brother Baba Budan

電話:+61 3 9606 0449

地址:359 Little Bourke St CBD, Melbourne, Victoria 3000, Australia 

    南太平洋 > 澳大利亞 > 維多利亞省 > 墨爾本  > Brother Baba Budantripadvisor

交通:電車:19、57、59

      Lonsdale St;Elizabeth St (在步行5分左右)

 

 


 

*更多澳洲相關*

[墨爾本]食《希臘料理、Tsindos》Lonsdale Street 倫斯敦街

[墨爾本]遊《聖派翠克大教堂宿 》

 

 

arrow
arrow

    踏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