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以不再該處販售了

光華路30年老店。小籠包

今天在電視新聞上看到雲林虎尾的幽靈小籠包。他是可遇不可求的美食。

突然想到我也有一家愛吃的小籠包在蘆洲

蘆洲復興路上,有一家很有名的排隊小籠包,每次有經過都是長長排隊人龍

幾個月前,偶然在蘆洲光華路附近也發現一家看起來跟復興路很相似的小籠包

在蘆洲光華路與和平路附近

蘆洲光華路的那一家小籠包也是超多人在排隊的。

隔天我馬上抱著去買來吃一次看看的心態去排了隊。反正如果不好吃也是可以吃飽的

那天我大概排了5分鐘之後買到了,前面大約3或4個人吧,不大確定

反正他們動作都很快的。除非剛好遇到還在蒸,那就得多等一會了

我吃過這一家的小籠包之後,總會覺得別人家的小籠包就是欠了一味了捏

還有他們有獨特的辣醬,香辣。他們也沒有發醬油,內餡的肉很有味道,好吃

 

 (店鋪攤子的外貌是這樣)

 一籠$60,好像也可以買30,有看過別人買

蘆洲  

 

(現場的人就一直包一直包)

蘆洲  

(有一個人就是專門夾小籠包,站收銀)

蘆洲

 

蘆洲  

(美味的薄皮小包)趕快回家大快朵頤

蘆洲

 

蘆洲  

 

現在我如果要去買,我都會選在大概早上7點左右,因為我發現那個時候最不用等了

位置是在蘆洲區光華路180號旁邊。星期一是固定公休

我有向收銀的小兄弟詢問過,他說跟復興路的是一樣的

arrow
arrow

    踏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